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朵恩羊奶粉成功通过配方注册 进一步彰显品牌力量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10月26日 10: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国家食药监总局日前公布了最新一批注册制名单,雅泰乳业旗下朵恩羊奶粉成功通过配方注册。也就意味着朵恩羊奶粉拿到了新政后市场的入场券!在未来,朵恩羊奶粉将会更加用心的为万千家庭服务!

朵恩羊奶粉成功通过配方注册  进一步彰显品牌力量

为什么要进行奶粉配方注册制

设立注册门槛,将会进一步的规范标签与标示,进一步的提高生产要求,进而净化婴幼儿配方奶粉行业,这也是意味着我们国家对婴幼儿配方奶粉的管理机制上的要求更高了!所有的企业必须向国家食药监总局申请配方注册,国家食药监总局对申请的配方营养以及安全、科学性进行评估,只有符合国家相关规定后,才允许注册生产与销售,反之!所以说,这是最严格的奶粉新政!从源头上保证了奶粉的安全。

朵恩羊奶粉成功通过配方注册  进一步彰显品牌力量

这种配方注册制,可以说是大浪淘沙,朵恩羊奶粉顺利通过配方注册制,不仅仅是多朵恩羊奶粉的认可,更是多雅泰乳业的肯定!

截止目前,朵恩羊奶粉已在全国31个省,600多个大中城市畅销,并在全国建立了3500多个销售网点。朵恩品牌如同一匹黑马,从当年的乳业新星成长为如今的行业砥柱,迅速成为了羊奶行业中不可忽视的一股力量,也正逐渐成为万千妈妈心目中的羊奶粉首选品牌。此次,朵恩顺利通过注册,这对朵恩品牌的发展战略带来了非凡的机遇,有望抢占市场先机,巩固领先地位。未来,朵恩羊奶粉将继续以优质的产品和有效的渠道策略获得更多的市场份额。

朵恩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