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手上长这个东西 宝爸宝妈们可就要当心千万别忽视了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0月26日 10: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人的手上在干活之后会出现皮肤干燥的情况,甚至于有的还会出现皲裂、长倒刺的症状。当然了,在指甲盖周围长倒刺不仅仅是成年人的“权益”,同时也是宝宝的专属哦!很多爸爸妈妈看到宝宝指甲盖周围长出倒刺就会用指甲剪剪掉去,就不会出现宝宝自己撕掉那种惨烈的状况了。

这么小小的一个倒刺却也恰恰预示着宝宝体内的某种信号哦!那么宝宝的手指指甲盖周围会长倒刺是为什么呢?爸爸妈妈们你们知道吗?

什么是倒刺?

人体的皮肤是有表皮、真皮和皮下组织构成的,最外层的表皮覆盖着一层皮脂,这也是最为天然的保湿剂,同时也是皮肤的第一道保护屏障。而指甲盖周围出现的倒刺就是预示着打破了这个表层的皮脂保护层了,导致该表皮皮脂干燥,表皮脱皮且翘起,形状像刺,所以才被成为倒刺。

为什么会出现倒刺的现象呢?

皮肤干燥

有些人的皮肤是属于干性皮肤,若是经常使用一些碱性比较大的物品的话,会使得手部肌肤的表层皮脂受损,导致出现倒刺。

经常吃手

宝宝在小的时候很喜欢吃手,有研究证明说宝宝喜欢吃手会越来越聪明。其实宝宝喜欢吃手不仅不卫生,同时还会由于手指长期被唾液浸湿的缘故,造成手指周围的皮肤出现损伤,从而开始出现倒刺。

缺乏维生素

除了以上两种原因,指甲盖周围长出倒刺还可能是因为宝宝体内缺乏维生素,缺乏维生素的问题在医学界暂时还没有完整的定论,因为只是一个小小的皮肤损伤罢了,但也不能说完全没关系,比如缺乏维生素A和C容易引起皮肤干燥,这也可能是形成倒刺的原因之一。

宝宝手上长这个东西  宝爸宝妈们可就要当心千万别忽视了

启智爱佳婴幼儿维生素C营养包有抗氧化作用,不仅有助于维持宝宝的骨骼、牙龈的健康发育,促进铁的吸收,同时启智爱佳婴幼儿维生素C营养包还有助于维持皮肤和黏膜健康。多种维生素营养可以高效的补充孩子身体所需的维生素增强体质,助力孩子发育。

启智爱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