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网友咨询 > 正文
网友咨询:宝宝2岁了还要用纸尿裤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0月26日 11: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近日,总有家长给小编留言问:我家宝宝都2岁了,是不是该给他停纸尿裤了?

这里我们先来看看美国儿科学会的研究表明:

在18个月大之前就学习上厕所的孩子通常到4岁之后才能完全掌握技能。相反,那些两岁左右才开始训练的孩子只需要一年时间就可以独立上厕所。训练完成的平均年龄为两岁半左右。

所以戒掉纸尿裤的时间,最好是不要迟于3岁。3岁后,大部分孩子会进入幼儿园之后,老师并没有过多的时间给你的孩子换纸尿裤或是把屎把尿。所以这时候宝宝差不多概要彻底告别纸尿裤了。

下面要是宝宝出现这5大信号就是证明你家宝宝要脱纸尿裤了。

信号1:宝宝在便后能够感觉到尿布或纸尿裤已经湿了,并会通过语言动作告诉你“我不舒服”。

信号2:宝宝开始有上厕所的意识时,这时宝宝一般会出现一些动作迹象,如突然停止动作数十秒或自己拉扯尿布。

信号3:宝宝每天都在固定的时间段大便。

信号4:宝宝对上厕所行为感兴趣,甚至自己还会在马桶上坐。

信号5:宝宝可以保持尿片干燥达两小时以上,睡觉醒来时尿布也没有湿。

每个孩子的发育成长节奏不同,所表现的情况也有可能不同,家长们可以根据孩子的表现,判断能否开始给宝宝脱掉纸尿裤。

网友咨询:宝宝2岁了还要用纸尿裤吗

小编有话说:

现如今,市面上纸尿裤品牌可谓是琳琅满目,其质量也是参差不齐,家长们在给宝宝选择纸尿裤的时候,最要特别细心才好哦!

纸尿裤选择,当还没有确认宝宝适合哪种纸尿裤之前,可以选择小包装试用,并从舒适性、透气性、吸水量、有无侧漏,以及尺寸大小几个方面进行评价,然后在选择一款最合适的纸尿裤。在纸尿裤的选择过程中,不要太纠结价格,看哪款宝宝用着好,同一型号的不要买太多,宝宝身体在长纸尿裤大小也要变。

网友咨询:宝宝2岁了还要用纸尿裤吗

宝宝纸尿裤小编推荐:英国花王纸尿裤

公司介绍

英国花王是福建百利纸业有限公司旗下婴童护理品牌,主要生产销售纸尿裤、拉拉裤等产品,拥有优秀专业的品质和新颖创新的理念,英国花王愿为天下宝宝提供最舒适的成长呵护而努力。

网友咨询:宝宝2岁了还要用纸尿裤吗

品牌介绍

以沉淀10余年专业研究精华,强势推出婴儿纸尿裤、拉拉裤,以崭新的视觉和卡通形象,立体化地展现品牌独特创新的品牌内涵,深层次激发消费者对产品的兴趣,以专业优秀的产品全身心地呵护天下宝宝,全力打造新一代婴童护理品牌,引领市场向高端发展。

网友咨询:宝宝2岁了还要用纸尿裤吗

产品介绍

纸尿裤产品用材:面层是热风压花,底膜是超柔热风。芯体420克10.5CM,高分子用住友加三代雅。沙漏悬浮芯结构

拉拉裤产品用材:面层是热风压花,底膜是超柔热风。芯体420克11CM,高分子用住友加三代雅。沙漏悬浮芯结构。

英国花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