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兹宝邀您来加盟啦 一个免保证金免代理费的赚钱好项目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0月26日 14: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老一辈的家长会说,米粉可以自己做啊,干嘛还花钱去买啊。其实自制米粉并不能达到均衡营养的目的,而且在婴儿期的宝宝还未长出牙之前,也并不适合吃,对婴儿生长最需要营养的阶段不好,也不利于婴幼儿的吸收消化。爸爸妈妈们应该给宝宝选择营养丰富且工艺先进,高品质的营养米粉,这样才能更好的呵护宝宝的娇嫩肠胃。

美兹宝邀您来加盟啦  一个免保证金免代理费的赚钱好项目

美兹宝Mazba金典系列婴幼儿奶米粉,坚持从原料把关,为中国宝宝提供绿色安全、营养丰富的婴幼儿辅食。同时也向年轻妈妈们推出的系列辅食中的婴幼儿奶米粉系列,遵循宝宝的营养要求及饮食习惯,在米粉中科学添加适当比例的奶粉。

美兹宝邀您来加盟啦  一个免保证金免代理费的赚钱好项目

美兹宝邀您来加盟啦  一个免保证金免代理费的赚钱好项目

美兹宝米粉的原料100%精选来自中国贡米之乡-万年,使用的是获得“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认证的A级绿色大米。研制出来的米粉口味纯正自然,零污染、零公害,安全、优质有营养,而且还不添加防腐剂、不添加香精、不添加色素。同时也是消费者对美兹宝产品有着良好反映,获得了全国性母婴论坛(宝宝树)19000多为妈妈的好评,并且还是第十四届中国西湖国际博览会推荐产品、浙江质量信誉服务消费者满意品牌。

美兹宝邀您来加盟啦  一个免保证金免代理费的赚钱好项目

现在美兹宝面向全国空白区域诚招代理商、经销商,代理加盟的基本要求就是诚信经营、富有爱心、销售网络齐全、有新品拓展能力,同时还是一个免保证金,免代理费赚钱好项目哦!

美兹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