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17加盟什么项目好 精婴领秀婴幼儿食品品牌邀您来加盟啦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0月26日 15: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以前人们常说女人的钱最好赚,小编想说现在女人跟小孩的钱都好赚。随着二胎政策的放开,除了纸尿裤、玩具等婴幼儿用品有了新的市场机遇,当然也不能遗忘了婴幼儿食品,从宝宝出生的奶粉到宝宝的辅食期需要的米粉、零食这都是目前市场趋于饱和又急需更新的新项目。你想好要加盟哪一个品牌了吗?精婴领秀就很不错哦!

2017加盟什么项目好 精婴领秀婴幼儿食品品牌邀您来加盟啦

精婴领秀是山东高唐领秀开元商贸有限公司旗下知名品牌之一,主营手工发酵面、无盐果蔬蒸面婴童辅食和酸奶小馒头、双色果蔬小馒头、鱼肠、软饼干、鲜果溶豆等婴幼零食。现拥精婴领秀和珍食味两大品牌6大系列,单品口味80余种,市场认可度极高,并且引领的消费潮流新品还在不断更新中。目前,软饼干、酵母饼干、口水棒也已经上新品了哦!

2017加盟什么项目好 精婴领秀婴幼儿食品品牌邀您来加盟啦

手工发酵面:

手工发酵面为齐鲁地方特色老工艺,发酵技术的古法传承与现代科学相结合,大幅提升了面食内人体必需氨基酸、维生素、蛋白质和矿物质。因其反复发酵72小时,面细如发丝和对人体的诸多好处,曾数次被山东卫视、生活等频道等电视台追源溯古啖香传名。我司在古法基础上添加“小麦胚芽”成分,令产品营养高度更上一层,“纯手工、无色素、无香精、无防腐剂、无添加剂”必将让产品在市场大潮中凭颜值和内涵争得一席之地。

无盐果蔬蒸面系列:

无盐果蔬蒸面系列采用优质面粉和新鲜蔬菜汁精制而成,银耳汤和面的筋道以及蒸面技术做支撑,面径不足0.8mm的细度,几到沸水即熟的地步,避免了长时间沸煮养分流失等难克的壁垒。而更大的亮点在于无盐工艺、纯蔬菜汁添加、无色素、无香精、无防腐剂、无添加剂的亮点将让本品获得更多忠实消费者的美誉度。

2017加盟什么项目好 精婴领秀婴幼儿食品品牌邀您来加盟啦

鱼肠:

鱼肠系列选用进口鱼肉原材,更大比例的添加,突出了产品的鲜、香、细、嫩等诸多优点,真材实料纯鱼肉的口感爽滑令诸多同类产品望其项背难与匹敌。

溶豆:

鲜果溶豆作为今年风靡婴童市场的金牌产品,冻干技术对营养的保持几乎达到与鲜果无异,入口即溶的特点适应全部消费人群,口味、口感、颜色,让人食指大动难拒美味。

小馒头:

小馒头作为婴童零食的主力军,一直在市场的表现不俗,我司的双色小馒头为近期刚研发出来的专利产品,双口味的完美融合以及果蔬添加的更多营养,令视觉、味觉双享受,为不可多得的风头品项。另酸奶小馒头也是市场的一支奇葩,其酸酸甜甜的口感,让婴童挑剔的味蕾非常接受,消费群体一直看涨,可说是婴童界生命力最旺盛的产品。

2017加盟什么项目好 精婴领秀婴幼儿食品品牌邀您来加盟啦

现在,精婴领秀正在面向全国诚招加盟商、经销商、代理商,你有没有兴趣加入到我们健康安全无添加、纯手工、营养丰富的精婴领秀的大家庭来呢? 如果想了解更多关于精婴领秀的详细信息,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了!我们企业会在看到留言后的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并进一步的与你商洽产品加盟、代理事项!

精婴领秀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