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宝宝应不应该使用安抚奶嘴 安抚奶嘴利弊要了解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10月26日 15: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家中有宝宝的一定知道:当宝宝哭闹的时候,他们就超喜欢吸允自己的手指。或者不开心的时候,也会吸允手指。后来慢慢的就爱上了自己的手指。有专家说:宝宝吸允手指是可以起到舒缓情绪、镇静情绪的作用。所以,为了让孩子不吸允手指,有些家长就爱上的奶嘴!

宝宝该不该或者能不能用安抚奶嘴呢?我们应该对安抚奶嘴有一定的了解,才能做出正确判断!

使用安抚奶嘴有哪些好处:

可以让情绪不好的宝宝,很快的安静下来。

在宝宝打针的时候,可以尽可能的分散 宝宝注意力,让打针更加顺利的进行。

同时,安抚奶嘴还可以帮助宝宝入睡呢。

如果乘坐飞机,可以缓解飞机运行中对身体造成的不适。我们成年人可以张嘴巴或者打哈欠来缓解,宝宝则可以借助安抚奶嘴来实现。

最后,宝宝吸允手指习惯可不好。我们不可能时刻监管宝宝手部卫生。但安抚奶嘴可以!

那么,安抚奶嘴有什么不好的地方?

安抚奶嘴与乳头的触感不一样,如果宝宝过早的接触,有可能会影响宝宝的哺乳哦。

时间长了,宝宝对安抚奶嘴的依赖性会很大,睡觉的时候都要咬着才行,不然就要哭闹,也是没辙。

当然,长期使用还有可能造成宝宝咬合能力受损。

如果咬破了,还有可能造成窒息的危险。

所以,安抚奶嘴能不能用?答案是可以的。但,需要少用!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