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童时尚 > 正文
欧美的宝妈为什么喜欢给宝宝穿连体衣?原来是因为……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0月26日 15: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们的用品一直颇受辣妈圈的关注,不管是日常用品还是穿衣服饰都是宝妈们谈论的焦点。就比如对于宝宝的穿衣服饰来说,不同的宝妈们都会有不同的见解,东亚的宝妈们给宝贝选择衣服时会选择传统的上衣和裤子,但是欧美宝妈们在给宝贝选择衣服比较偏爱选择连体衣,这是为什么呢?这两种穿衣方式哪种更适合宝宝呢?事实上从宝宝的发育来看,婴儿连体衣更适合宝宝一些。下面就一起来看看连体衣的几大优势!

一.穿衣方便

对于新手宝妈们来说,给宝宝穿衣服是一项大工程,本来宝宝就不配合,能少穿一件当然是最好不过的选择。婴儿连体衣就是能很好的解决新手宝妈们给宝宝穿衣的问题,轻轻一套就能解决问题,既省时又省力。

二.不影响宝宝的呼吸

传统的婴儿裤子处都会有皮筋设计,一方面可以帮助宝贝固定裤子不易掉落,另一方面可以上拉裤子防止宝宝着凉。但是皮筋设计总归会勒到宝宝,往往一天下来,小宝宝的腰围就红红的一圈,而且有些皮筋勒太紧可能造成宝宝的呼吸不畅。但是婴儿连体衣就完全不需要担心这一点,不仅不勒宝宝还很保暖。

三.保护宝宝的私密处

传统的裤子有开裆设计,目的是为了宝妈们能够更加便捷的更换尿裤或者把尿等。但是外界细菌多,宝宝很容易感染到,不利于宝宝的健康发展。而婴儿连体裤裆处都有纽扣按钮,不仅卫生而且很安全方便,简直一举多得。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