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红谷麦场营养餐火热招商 特色营养餐就等你来代理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10月26日 16: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10月,已经接近了尾声!但,我们红谷麦场招商的热度却并没有丝毫减弱!

红谷麦场,自成立以来,“0”食品安全事故,色素、香精、防腐剂做到“0”添加,立志做中国宝宝健康品牌,中国妈妈放心品牌!

红谷麦场营养餐火热招商   特色营养餐就等你来代理

对于这个品牌,有着自己的特色!一谷、二果、三蔬、强化营养素等,保证每一款产品,都拥有自己的特色,科学营养配比,更能呵护宝宝健康。

五行营养餐是红谷麦场主要推的产品,在这里,我们也可以简单的将要点给你介绍一二。

白粮:润肺,清热除燥。精选优质大米,雪梨以及核桃、淮山莲子等等,对呼吸道系统有着极大的好处,有益于润肺,去虚火等。

绿粮:护肝,清火明目。优质大米,苹果以及菠菜、西蓝花等等,绿色食物入肝后,对应免疫系统,提高免疫力,身体倍儿棒。同时,还可以促进神经系统的发育。

黑粮:养肾,益智。精选优质大米,蓝莓、乌梅以及黑芝麻等等,黑色食物入肾,对应的则是循环系统,有益滋养肾脏,帮助宝宝肾脏发育以及改善循环系统等等作用。

红粮:滋养心,补铁生血。精选优质大米,红枣以及花生、番茄、红豆等,红色食物入心,对应内分泌系统,有助于生血、养血、补血等等,增强免疫力。

黄粮:健胃、开胃。精选优质大米,香蕉、香橙以及胡萝卜等等,黄色食物入脾胃,对应的则是消化系统,有开胃的作用。
不同的产品,有着不同的作用。现在的家长格外注重孩子的健康,如果你的母婴店能够有这种特色产品的入驻,想必一定会吸引更多消费者的注意,提升你店铺的销售业绩,进而提升你的收益。

如果有意向了解我们红谷麦场的产品,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企业看到留言后,将会主动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项。

红谷麦场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