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几个月可以吃米粉 美兹宝米粉告诉你正确答案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10月27日 10: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家有一宝,宝爸宝妈们每天都是在不停的学习中。每到一个阶段,都需要以一种不同的方式进行教养!今天,又有家长在问:宝宝几个月可以吃米粉?想必很多新手宝爸宝妈不知道,今天就一起跟着这些有经验的宝妈来学习一下。

宝宝1岁5个月:我感觉,宝宝在4个半月的时候,就可以添加少量的米粉了。慢慢递进就可以。

宝宝2岁5个月:最好是等宝宝6个月以后在添加辅食,前期的时候他们消化能力不是很好,过早添加会造成消化难的问题,肠胃负担加重。

宝宝2岁8个月:添加米粉,也需要分两大类。如果宝宝是母乳喂养,最好是半岁后再加米粉;如果宝宝是配方奶粉喂养,在4个月以后,就可以少量添加。

宝宝5岁半:最好的添加方式则是:宝宝9个月以后,这时候的他们消化与吸收能力都OK了,不用担心不消化或者不吸收。

有些家长说:4个月以后就可以;还有家长说:6个月以后才行;更有家长说:9个月以后更好!到底该怎么样才行?

一般我们都是建议母乳喂养6个月后才食用配方奶,但是我们很多家长并做不到因为种种的原因!至于米粉这类,我们建议是在宝宝6个月以后在进行!前期宝宝的消化与吸收能力都比较薄弱,过早摄入会增加肠胃负担,并不利于健康!

美兹宝米粉以“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认证的A级绿色大米为原料。口味纯正自然,零污染、零公害,安全、优质、营养。不添加防腐剂、不添加香精、不添加色素。给越来越多的宝宝带去健康、快乐,这正是美兹宝人事业发展的动力。如果你需要给宝宝添置米粉,美兹宝米粉是你不二的选择。

美兹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