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澳仕卡牛奶粉怎么样 澳仕卡牛大自然的搬运工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0月27日 13: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当前奶粉已成了全球人民的快速消费品,澳大利亚的奶粉也成为了全球公认的优质奶粉。澳仕卡牛针对各年龄阶段有不同需求的人群设计了安全美味的奶粉,致力于做大自然的搬运工。

澳仕卡牛奶粉怎么样  澳仕卡牛大自然的搬运工

澳仕卡牛采用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湿混合浓缩喷雾工艺,确保添加的营养物质与奶粉均匀、充分地混合,保证最终的奶粉含量均匀。湿法工艺所用的原料乳必须是符合标准的液态的新鲜牛奶,为了保证原料乳的新鲜,奶源地和生产厂的距离便受到限制。我们的生产工厂有着得天独厚的条件,工厂方圆八十公里内的330个天然牧场可以为工厂长期提供优质鲜奶。

澳仕卡牛奶粉怎么样  澳仕卡牛大自然的搬运工

基于ISO9001认证体系,工厂制定了严格的质量管理系统,从奶源的控制到生产过程到最后的包装以及运输过程都有专门的人员负责监管和审核,且符合澳大利亚最严格的奶业管理规定,其对奶产品质量的精确程度可以达到每一牧场中的每一头奶牛所产生的奶、从而确立了其产品的高质量。确保消费者买到手的产品质量上乘,口感极佳。

澳仕卡牛奶粉怎么样  澳仕卡牛大自然的搬运工

并且Oz Care澳仕卡牛奶粉系列得到了澳大利亚政府和众多媒体的认可,前几日柯蓝集团董事长,Norman Li,受澳大利亚知名电视台Sky News、澳大利亚前财务部副部长Ross Cameron之邀,携这款火爆了全澳的澳仕卡牛奶粉进行采访并在澳洲当地时间黄金时段进行直播。

澳仕卡牛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