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孕期准妈妈洗发沐浴 就认准柏茜孕期洗护用品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10月27日 14: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孕期里,孕妈妈们要知道,此时此刻的你已经不是一个人了。为了肚子里宝宝着想,孕期里洗浴也是需要孕妈们专心呵护的哦。这里指的就是孕妈妈们使用的洗护用品啦,怀孕后一定要使用孕妇专用的洗护产品哦!

就像柏茜孕期护肤洗护大米滋养沐浴露和大米丝滑洗发露一样,安全、天然、实用、无防腐剂、无添加,从头到脚的清洁,由内而外的呵护。

孕期准妈妈洗发沐浴 就认准柏茜孕期洗护用品

柏茜大米滋养沐浴露:蕴含大米萃取精华,温和代谢角质,帮助孕妈放松紧张情绪,解决孕期肌肤干燥、瘙痒等现象,并同时提高孕妈皮肤自身的抵抗力,维持肌肤酸碱平衡以及弹滑、柔润。

孕期准妈妈洗发沐浴 就认准柏茜孕期洗护用品

柏茜大米丝滑洗发露:蕴含大米萃取精华,温和清洁头皮表面污垢,补充氨基酸、蛋白质,同时还能带走油脂,洗净发丝上的灰尘与污染,令秀发净爽、柔顺易输不打结!

使用小贴士:充分的湿润头发后,取适量的洗发露在掌心轻柔出丰富泡沫。在均匀涂抹在头皮以及发丝上,以指腹按摩片刻后彻底冲净即可。

柏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