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恭贺:黑龙江哈尔滨人之初有限公司与娃娃爽品牌签约合作成功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0月27日 14: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带着秋日的问候,载着甜蜜的祝福,娃娃爽纸尿裤品牌又传出了好消息。黑龙江哈尔滨人之初有限公司正式和娃娃爽纸尿裤品牌强强联手,正式签约合作!此次签约行动,再次凸显出娃娃爽纸尿裤品牌卓越的品牌实力!

恭贺:黑龙江哈尔滨人之初有限公司与娃娃爽品牌签约合作成功

“娃娃爽”品牌是福建娃娃爽生活用品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品牌寓意为娃娃用着舒爽,体现公司对用户感受的注重。品牌创立于2012年,创立前公司已经拥有丰富的生产加工经验,以及对市场深刻了解。自上市以来受到市场消费者的广泛好评。本着“爱的呵护”的产品理念用心生产每一片,从原料选择到生产加工都严格遵守行业标准。

恭贺:黑龙江哈尔滨人之初有限公司与娃娃爽品牌签约合作成功

娃娃爽所有原料均来自国际500强企业为原材料供应商以提高产品竞争力,强强联合,强势打造优质产品。注重科学管理和科技创新,全面倡导“品质优先,诚实守信”的经营理念,认真执行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引进高级管理人才和专业技术人才,采用先进的生产设备,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的日常卫生护理用品。

恭贺:黑龙江哈尔滨人之初有限公司与娃娃爽品牌签约合作成功

现公司经营范围主要涉及日常生活卫生用品,产品主要包括妇女卫生巾、卫生护垫、婴儿纸尿裤、纸尿片、拉拉裤、成人纸尿裤、护理垫、湿纸巾等卫生用品。

国内自主品牌有“娃娃爽”、“美语、”“康得邦”等系列产品自上市以来受到市场消费者的广泛好评。市场网络覆盖全国各省市,并为中东、非洲等国家长期提供OEM加工合作。

与此同时,娃娃爽正面向全国火热招商中,只要你有兴趣了解我们,皆可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

娃娃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