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在孕期里准妈妈防护孕纹需刻不容缓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10月28日 09: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怀孕后,由于孕妈们受到荷尔蒙的影响,加之腹部膨隆使孕期皮肤的弹力纤维于胶原纤维损伤或断裂出现孕纹。而孕妈们想在孕期里不生长更多的孕纹,那么久需要更多更好的滋养和保护。而孕期却是不能乱使用护肤品的,且儿童的护肤品营养成分不足,满足不了孕肌肤的所需!

那怎么办好呢?当然是选择孕产妇专用的护肤品啦!

ARTISMADE/雅滋美特孕妇孕纹防护液:萃取橄榄油提取物于海洋胶原蛋(COLLAGEN)、尿囊素等成分协同,在给孕妈滋养孕肌肤的同时,还有些改善孕期肌肤的弹性,增强肌肤的柔韧性,从而使孕妈肌肤能够使用孕期发的体征变化,有助于预防并减少孕纹的形成。

使用方法:以温毛巾敷所需部位2-3分钟,再取适量的防护液涂抹在产生孕纹部位,如:臀部、腹部、腰部等,建议孕妈们每天早晚各一次会有更好的效果哦。

在孕期里准妈妈防护孕纹需刻不容缓

配合好的按摩方法会更有效果哟~

腹部:以肚脐为起点,以顺时针方向不断的打圈按摩,直至均匀的涂满整个肚皮为止。

臀部:涂抹使可将双手放在臀部下方,用手腕的力量由下往上,由内之外轻按摩即可。

大腿:以膝盖为起点,又后侧往上推向髋部10次即可。

雅滋美特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