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孕早期频繁出现孕吐怎么办? 有哪些能缓解孕吐的方法?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0月28日 10: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提到怀孕最让人害怕的无非就是孕吐了,很多经历过的宝妈都深有体会,吃了就吐,食欲减退等等,都把孕妈妈折磨的不成样。早孕反应每个宝妈们都会有,只是程度大小问题,有些宝妈只是轻微的反应,而有些孕妈就要遭遇孕吐的洗礼。本期,小编就介绍一些能缓解孕吐的方法,有相同情况的孕妈们可以学习一下。

1.注意饮食调节

孕吐期间的孕妇在饮食方面最好采用少食多餐,每隔2~3个小时进食一次。而且由于孕吐食欲受到影响。在菜肴上,家人们应该多下点功夫,食物品种多样化,同时孕期应该多吃些清淡少油的食物,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

2.养成健康规律的生活状态

要想改善孕吐等不适症状就要建立一个更细致、更健康的生活规律。每天要有充足的睡眠时间,要坚持做适量的运动,适度的运动也会舒缓孕期焦虑的情绪,对缓解孕吐也有一定的帮助。运动还能增强免疫力,孕妈千万要杜绝一怀孕就整天躺在家里的状态。

3.放松心情

如果宝妈们有孕吐反应,一定要有足够的心理调节能力,心态放松才能缓解这类症状。如果孕妈心理压力过大,妊娠反应会更加严重。孕妈可以多与周围的妈咪和孕姐交流,相互学习,解除心理压力。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