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儿护理 > 正文
宝宝头发又少又黄怎么办 宝宝头发该如何护理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0月28日 10: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还在羡慕别人家的孩子头发又密又黑而自己家的孩子头发又少又黄。

宝宝头发的出现的问题一般也是有个发育的过程的,当然如果说不是这些时期出现的问题的话那就是和平时的护理和日常饮食有一定的关系了。

一, 宝宝头发少

新生儿宝宝头发少有可能是新生儿生理性脱发,其实妈妈也不用太担心,在后期随着月龄的增加,辅食的添加,头发会会渐渐增加的。

宝宝头发又少又黄怎么办 宝宝头发该如何护理

二, 宝宝头发黄

有一部分因素是跟妈妈有关,存在遗传的关系。还有就是跟天生的发质有关。

宝宝头发又少又黄怎么办 宝宝头发该如何护理

如果说随着宝宝年龄的增加还出现头发又少又黄的现象的话,那肯定跟日常的护理有关。妈妈们得给宝宝选个适合宝宝专用的洗发水。

贝亲宝宝洗发水植物配方,温和的泡沫给宝宝秀发好的呵护。妈妈们不再担心宝宝秀发问题。

贝亲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