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家有萌娃 好品质的湿巾真的不能少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10月28日 10: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湿巾,是每个宝宝都必备的用品,而给宝宝使用的湿巾,是会直接影响到宝宝的健康成长的;只有选择了好的湿巾才会让宝宝避免危害,那什么品牌的湿巾是最适合小宝贝使用的呢?作为湿巾,又可以通过哪些方法来保护宝宝的健康呢?

Nuby婴儿生理盐水湿巾,宝宝喜欢的好湿巾,妈妈放心的好选择!

努比Nuby婴儿湿巾:添加生理盐水,给宝宝无味的纯净护理,减少擦鼻涕所造成的不适,让宝贝不在抗拒擦鼻涕;努比生理盐水湿巾,轻柔不刺激,就算宝宝感冒了也能温柔护理;纯水循环过滤,全是净化监控,同步饮用水,让麻麻更放心!

家有萌娃 好品质的湿巾真的不能少

酸碱PH值贴近宝宝肌肤,温和纯化水,采用全程净化生产环境处理,确保产品卫生;且拉伸不易变形,不掉絮,让宝宝使用更安全!

家有萌娃 好品质的湿巾真的不能少

那这款湿巾可通过哪些来保护宝宝的健康呢?

湿巾可以擦拭宝宝奶瓶和玩具上面的赃物,防止吸入口腔影响宝宝的健康;

宝宝每天都是需要使用湿巾来清洁嘴边的脏东西,防止细菌的滋生。

每次给宝宝清洁尿液、便便等都要使用湿巾,这样就可以有效预防宝宝红屁屁和湿疹。

且在宝宝出汗的时候,可以使用湿巾擦洗汗液,清洁肌肤。

努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