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5岁的女儿能读英文原版书 家长们这样做保准孩子英语说的棒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0月28日 13: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最近小编看到一则新闻说5岁的女儿能读英文原版书,不得不感慨真的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现在的小孩小小年纪英语就这么流利,像最近热播的《爸爸去哪儿》5也是如此,善良可爱的neinei、帅气的老幺max、实力暖男jasper都能说的一口流利的英文,可见现在英语也是受到这些明星家长们的高度重视。

但是在我们身边有些家长,为了想要让孩子学好英语,不惜下血本给孩子报名各种英语学习班,把孩子的课余时间都禁锢在充满26字母的课堂内,不仅不能让孩子提升水平,还提早扼杀了孩子对学英语的兴趣和激情。

那么如何才能更好的让宝贝学习英语呢?----学习英语最好的方法就是日常生活坏境侵入式学习。

1.从孩子一出生就让孩子接触英文,把英语融入到孩子的生活中,宝贝还小的时候,可以抱着她唱一些英文歌谣,睡前给他读一本英语绘本等,让宝贝从小熟悉这种语言的环境。

2.等孩子稍微大一点,开始认字了,可以跟宝贝一起玩英文的游戏,一些简单的闪卡游戏等。

3.在平时的时候,宝妈们可以多跟宝贝说一些英文对话,例如一些简单的句子:“good morning”“look! There is a dog”等等,就是这样简单的句子,可以多换着单词一刻不停的说给孩子听。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