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妙思乐宝宝护臀霜 三重防盾宝宝尿布的好搭档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10月28日 14: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在0-2岁之前,都是他们的皮肤成熟的关键期,所以在这阶段,妈妈们对宝宝的肌肤要格外的注意,特别是像湿疹、红屁屁等皮肤问题,都是尤其重要的。

且宝宝娇嫩的皮肤若是出现红屁屁,肯定要少不了麻麻的责任,为什么呢?因为宝宝出现红屁屁的原理就是因为长时间浸在尿液、便便以及不透气等原因所造成的;若用的是好的纸尿裤,那么就不存在不透气等问题,最直接的原因就是因为麻麻长时间不换尿布导致出现红屁屁的。

如果麻麻们想让宝宝远离红屁屁,那么建议妈妈们每天早晚给宝宝清洗一下屁屁,然后等屁屁干爽后涂抹上护臀膏,在稍等一分钟左右,再给宝宝穿戴纸尿裤,按照这样的方法,坚持2-3天就可有明显的效果,坚持一周左右即可痊愈哦。

当然,给宝宝选择护臀膏也是很重要的!好的屁屁膏是要有隔离、舒缓、修护这三重防盾的。

妙思乐宝宝护臀霜 三重防盾宝宝尿布的好搭档

妙思乐宝宝护臀霜:优选天然成分,三合一让宝宝远离屁屁刺激!

不只是屁屁膏,还是个多用膏:若是宝宝脖子的汗渍和口水导致下巴的小红点都非常烦恼,那么麻麻们可以趁宝宝晚上睡着后涂抹点此产品在宝宝下巴以及脖子处可以舒缓皮肤;也可涂抹在宝宝肉肉皱摺处,如关节内弯处,来缓摩擦和闷热。

妙思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