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英国花王纸尿裤全国火热招商中 花王诚邀您的加盟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0月28日 14: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孩子从出生那一刻起,妈妈们就会给宝宝们使用纸尿裤,从此,纸尿裤就会伴随着宝宝值到3岁为止。所以,从挑选到使用,每个父母们都做了大量的功课。

就当下纸尿裤市场而言,纸尿裤品牌众多,市场鱼龙混杂,生产厂家大约有一千多个,且还在以逐年递增的业态发展。所以想要在从中选取一款好的纸尿裤并不是那么简单的。小编就给各位宝妈奶爸们推荐一款深受消费者喜爱和好评的纸尿裤——英国花王纸尿裤

英国花王纸尿裤全国火热招商中 花王诚邀您的加盟

公司介绍

英国花王是福建百利纸业有限公司旗下婴童护理品牌,主要生产销售纸尿裤、拉拉裤等产品,拥有优秀专业的品质和新颖创新的理念,英国花王愿为天下宝宝提供最舒适的成长呵护而努力。

品牌介绍

以沉淀10余年专业研究精华,强势推出婴儿纸尿裤、拉拉裤,以崭新的视觉和卡通形象,立体化地展现品牌独特创新的品牌内涵,深层次激发消费者对产品的兴趣,以专业优秀的产品全身心地呵护天下宝宝,全力打造新一代婴童护理品牌,引领市场向高端发展。

英国花王纸尿裤全国火热招商中 花王诚邀您的加盟

我们知道每一位宝宝都是降落在人间的小天使,也是妈妈们的心头肉,及时受到一点点的伤害,也会令妈妈们心疼不已。据了解,在纸尿裤的使用过程中宝宝们常常会出现屁屁泛红的现象,其实主要原因归结于纸尿裤,吸水性差、不透气所导致。而英国花王纸尿裤中内含神奇锁水珠珠,吸水、锁水快速牢牢锁住尿液不反渗,呵护宝宝肌肤干爽不泛红。

英国花王产品介绍:

纸尿裤产品用材:面层是热风压花,底膜是超柔热风。芯体420克10.5CM,高分子用住友加三代雅。沙漏悬浮芯结构。

拉拉裤产品用材:面层是热风压花,底膜是超柔热风。芯体420克11CM,高分子用住友加三代雅。沙漏悬浮芯结构。

英国花王纸尿裤全国火热招商中 花王诚邀您的加盟

英国花王纸尿裤,给你宝宝最舒心的呵护,妈妈们放心的选择。

与此同时,英国花王纸尿裤正面向全国火热招商中,如果您对我们英国花王纸尿裤感兴趣,您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我们的工作人员会以最快的速度与您联系,进行进一步的洽谈合作。

英国花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