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不肯喝奶粉? 自从宝宝喝了这款奶粉 宝妈们再也不愁了!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0月29日 12:04来源于:搜狐
分享:

宝宝厌食,不爱喝奶是许多爸妈都十分头疼的事情。眼看着自家宝贝啥都喝不下,日渐消瘦,对成长发育不好也只能干着急。其实宝宝不是不爱吃,而是肠胃消化不了导致胃口不好。应该给他喂食含有益生元的配方奶粉,来自新西兰的爱恩思奶粉便是很好的选择。很多爸妈反映给宝宝吃了爱恩思奶粉,喂奶不再那么折腾了。

爱恩思婴幼儿配方奶粉,是以新西兰家族工厂20年专业益生菌生产经验为基石,专业双益生元配方,专注于宝宝营养的消化与吸收。日前爱恩思已经领先于众多进口品牌,通过中国最严配方注册,再次证明自己的实力:国家认证,品质保证!

宝宝不肯喝奶粉? 自从宝宝喝了这款奶粉 宝妈们再也不愁了!

首先当宝宝厌奶时,有可能是肠胃消化不好了。比如出现呕吐、便秘、腹胀、腹泻等症状,除了及时就医外,还需要给孩子喂食促进消化的奶粉。爱恩思婴幼儿配方奶粉便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爱恩思婴幼儿配方奶粉,能针对宝宝的不同阶段有不同的配方奶粉,满足宝宝0~3岁生长发育的营养需求。宝宝在6-12个月时,出现厌食的情况,以固体为主食的宝宝提供必需的营养素补充。爱恩思较大婴儿配方奶粉,包含双益生元(GOS+FOS)、欧米伽3脂肪酸(DHA)和欧米伽6脂肪酸(ARA)、牛磺酸、核苷酸、维生素及矿物质。可以给宝宝提供所需的营养物质。

除了充足的营养之外,爱恩思婴幼儿配方奶粉还含有促进宝宝消化吸收的双益生元配方,孩子的肠胃功能尚未发育成熟,需要奶粉中添加的益生元促进消化和吸收。所以宝宝肠胃好了,自然吃嘛嘛香。

宝宝不肯喝奶粉? 自从宝宝喝了这款奶粉 宝妈们再也不愁了!

在奶粉的口感上,爱恩思奶粉口感也相对清淡,对宝宝的味蕾发育都是比较好的!所以当孩子出现厌奶的情况时,适合个他喂食一些口感相对清淡的奶粉,避免重口味的奶粉,孩子会更加喜欢吃哦!

爱恩思奶粉专家也提醒各位爸妈,在宝宝出现厌奶时,也不要随意更换配方奶粉。宝宝已经习惯了所喝的奶粉口味,如果换了新品种,更容易引起宝宝反感而“绝食”。选择值得信赖的配方奶粉品牌,比如爱恩思婴幼儿配方奶粉,来自世界黄金奶源地——新西兰,产品安全可靠,专注于孩子的营养的消化与吸收。

在孩子的不同发育阶段,厌食的问题可能都会出现,这是正常现象。家长们千万不要强制喂奶,可能会造成孩子厌奶情况加重。

搜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