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贝洗衣用什么好 仔仔酷婴儿洗衣液给TA无微不至的呵护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10月29日 12:04来源于:网络
分享:

由于婴儿的皮肤都是比成人的柔嫩的多,也很易敏感。而一般的洗涤剂虽说洗涤力强,但却很难漂清,在一个就是杀菌除螨功效不怎么好,更不安全。最后洗衣服上的残留物是会对宝宝娇嫩的皮肤有所影响的。
建议麻麻们给宝宝使用仔仔酷婴儿护理洗衣液,专为宝宝娇嫩肌肤设计,强效去污除菌,保护宝宝娇嫩肌肤。
仔仔酷婴儿护理洗衣液的特点:
1、蕴含椰子油清洁成分,添加多种植物提取的高活性生物酶和野生山茶油精华,对各种污渍进行生物分解,中性温和,强效去渍,易漂洗,不伤害宝宝的娇嫩肌肤。

宝贝洗衣用什么好 仔仔酷婴儿洗衣液给TA无微不至的呵护

2、植物清洁因子——植物清洁成分,泡沫细腻易清洗,清洁衣物的同时更能呵护手部肌肤。
3、野生山茶油——蕴含茶多酚等多种活性物质具有解毒和搞辐射作用,有良好的杀菌、抑菌功能,有效阻止细菌滋生。性质温和,有效抑菌,适合全家使用。
仔仔酷婴儿护理洗衣液,针对0-6岁宝宝肌肤和生理特点专业设计,蕴含椰子油清洁成分,添加多种植物提取的高活性生物酶和野生山茶油精华,对各种污渍进行生物分解,中性温和,强效去渍,易清洗,不伤害宝宝的娇嫩肌肤。
仔仔酷婴儿护理洗衣液,舒缓外界环境给皮肤带来的刺激,保护宝宝天然皮脂膜,深度滋养肌肤。为宝宝带来无微不至的呵护,陪伴宝宝健康快乐成长。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