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产后塑身用什么收腹带好 完美妈咪收腹带柔软舒适透气排汗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10月29日 12:04来源于:网络
分享:

怀胎十月,最辛苦的就是每位麻麻了。也因为怀孕的原因,很多麻麻的身体在孕前和孕后都是有很大的变化,而大部分的麻麻都喜欢在产后使用收腹带进行塑身,像完美妈咪顺产收腹带,是很多麻麻都喜欢用的一款收腹带哦。
完美妈咪顺产收腹带产品亮点:
完美妈咪顺产收腹带体会妈妈所需,采用医用脱脂纱布,吸水性强,透气排汗,轻薄材质,妈妈贴身穿着也无比舒适,亲肤无感,妈妈外出最适用。

产后塑身用什么收腹带好 完美妈咪收腹带柔软舒适透气排汗

完美妈咪顺产收腹带专为亚洲女性打造,极具弹性,柔软的弹性让脂肪受力均匀,贴合人体曲线,具有提臀收腹,产后塑身的作用,完美妈咪顺产收腹带长度更是适合不同体型,腰腹臀想绑哪里就哪里,松紧度可随心掌握,附赠安全别针,轻松固定更放心。同时能够固定术后伤口,促进子宫收缩和伤口恢复,缓解产后腰酸,避免妊娠纹扩大,非常有利于产后体型的恢复,还可以帮助体内机能慢慢恢复。
完美妈咪顺产收腹带注意事项:
完美妈咪顺产收腹带经医用灭菌设备消毒,无需清洗,拆封即可使用。
什么时候开始用合理?一般来讲,女性顺产后第三天开始用完美妈咪顺产收腹带,顺产时太用劲儿,都会导致产后腹肌变松,顺产后一周内用收腹带是有好处的,会帮助妈妈塑身,顺产7天后,可短时间使用收腹带,穿上一两个小时后,就应该解开,让腰腹放松一会儿。
完美妈咪顺产收腹带用材更优,柔软舒适,透气排汗,功能更全,让宝妈快速瘦下来,顺产后使用完美妈咪顺产收腹带,持续半年最有效哦!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