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秋冬季节宝宝皮肤干燥 安贝儿婴幼儿洗护专家帮宝宝解决皮肤困扰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0月29日 12:04来源于:中国婴童网 
分享:

秋冬气候比较干燥,小宝宝的皮肤又十分娇嫩,干燥、缺水都会伤害到宝宝的皮肤。这时妈妈们一定要选择一款口碑好且适合宝宝的护肤产品,让宝宝远离秋冬肌肤问题。

安贝儿,婴幼儿洗护专家,用安心之爱,守护宝宝最初的美丽。它是厦门舒菲娅化妆品有限公司依托现代生物工程技术,专业针对婴幼儿肌肤特征而设计的婴幼儿洗护品牌。产品品类包括:特殊功效、滋养护肤和洗浴清洁三大系列,150多个单品,均融合天然、安全、高效三大特点于一体。安贝儿在给予宝宝肌肤天然呵护的同时,也致力帮助妈妈和宝宝共享美好的亲自时光。

因此,选择安贝儿,就是选择了品质,真正让宝宝拥有健康肌肤的同时,也尽享快乐童年。10余年,安贝儿一直在母婴洗护市场深耕细作,凭借着过硬的品质,赢得妈妈们的青睐,同时也受到渠道的一片认可。安贝儿的强大实力,究竟体现在哪些方面?

一流生产设备,严控质量。

安贝儿铸就高品质母婴洗护品牌 。

秋冬季节宝宝皮肤干燥 安贝儿婴幼儿洗护专家帮宝宝解决皮肤困扰

量是企业生存的根本,为了严控产品品质,安贝儿采用国内外先进设备及检测仪器及一万平米GMPC规范化的生产车间,所有设备均出自行业顶尖设备制造厂家,拥有液洗锅、乳化锅、纯水处理器、自动灌装线等全套化妆品生产设备,灌装车间更有HEPACIass10万级空气净化系统,能有效去除空气中99.97%的细菌和粉尘,使所有的产品在安全无污染的环境内灌装,确保了产品生产的完美品质。

专家团队,研发适合宝宝肌肤配方。

安贝儿每款产品都是精心研制而成,以天然、安全、高效著称,满足宝宝娇嫩肌肤的护理需求。为此,安贝儿特邀清华大学生化博士石伟群先生长期担任技术顾问,向公司提供全球化妆品最新资讯,指导公司产品研发。此外,公司还自建研发团队,研发人员均在化妆品生产领域实战多年,积累了众多不同品类、不同档次的化妆品配方,并具备相当的研发能力,给予宝宝安全保证。

10年,安贝儿俨然成为了国内母婴洗护行业的主力。安贝儿,追求天然、安全的产品打造,是母婴可信赖的洗护品牌,帮助妈妈们共同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中国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