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患有湿疹 忌口和护理同样十分重要!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10月30日 10: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提到小儿湿疹,想必定能勾起许多妈妈的辛酸泪。而想给给宝贝调理湿疹,忌口是非常重要的!其实宝贝只要生病,需要调理期间,都需要忌口配合,保证孩子脾胃少负担、多休养,这样才能有助于身体的整体恢复。如果给母乳期间的小宝宝调理湿疹,妈妈自己也要配合忌口哦。

宝宝患有湿疹 忌口和护理同样十分重要!

常规忌口注意事项:

宝宝生病调理期间需要全面忌口:鱼肉海鲜、过咸过辣、冷藏的水果、酸奶、巧克力、各类零食、干燥的饼干类、难消化的素食(山药、坚果等)、各种饮料及蛋糕甜品……为了宝宝好的更快,为了让宝宝的小脾胃得以喘息,病程调理期间请全线戒严!

病程期间推荐的饮食:

普通米汤或稀饭、焦米粥、蔬菜面汤、炒容易出汁的菜给孩子用发面馒头掰小块蘸着吃、蒸好的发面包子可以把馅拿掉给孩子吃包子皮……晚餐务必不要给孩子吃撑,吃8成饱,有利于整体恢复。

宝宝患有湿疹 忌口和护理同样十分重要!

贝亲婴儿湿疹膏:蕴含医药级氧化锌、收敛患部;多种植物提取物和纯质油性膏体,避免外界刺激,缓解皮肤发红发痒、湿疹、粗糙干裂等不适现象。

贝亲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