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益邦益生菌入驻婴童品牌网 关注爱益邦·育儿全程无忧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10月30日 11: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当下,已经步入到10月底。当我们即将要与10月告别的时候,爱益邦益生菌强势入驻婴童品牌网!强强合作,让爱益邦招商战略再一次升级,寻求与更多经销商合作机会!关注爱益邦·育儿全程无忧!你关注了吗?

爱益邦益生菌入驻婴童品牌网   关注爱益邦·育儿全程无忧

爱益邦益生菌,可以说是孩子健康盾牌,能够全面呵护他们的身体健康。对于益生菌的作用,我们也是一次次的与大家分享。益生菌不仅仅可以促进肠胃吸收与消化,还可以调节腹泻与便秘,同时还能够提高免疫力以及抵抗力,预防过敏以及湿疹的困扰!孩子身体健康了,一切难题都迎刃而解了!

爱益邦益生菌入驻婴童品牌网   关注爱益邦·育儿全程无忧

关于爱益邦益生菌:

品牌特色

1.产品选取三株菌株均属于国家卫生部规定的《可用于婴幼儿食品的菌株名单》,符合国家对婴幼儿益生菌的规定,安全放心。

2.产品是进口美国杜邦再由杜邦公司北京工厂现代化全球样板工厂生产制造,来源更放心。

3.产品的含菌量高达150亿,效果更明显。

爱益邦益生菌入驻婴童品牌网   关注爱益邦·育儿全程无忧

现在,爱益邦益生菌面向全国经销商进行招商代理,如有意向现如今就可以通过我们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啦!企业看到留言后会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合作相关事项。值得一提的则是:目前和我们在益生菌产品上合作的奶粉企业均是国内顶尖的婴幼儿奶粉品牌,如伊利、圣元、飞鹤等。所以,各位经销商朋友可以放心的加入到我们的大家庭!

爱益邦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