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受反斗城申请破产保护影响 美泰第三季度销售不理想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0月30日 16:24来源于:新华网
分享:

“芭比娃娃”制造商美国美泰玩具公司日前表示,受美国知名玩具连锁店玩具反斗城申请破产保护影响,美泰第三季度销售不理想。

据美国媒体报道,今年第三季度,美泰北美市场营业收入下降22%。公司全球市场表现也不尽如人意,主要产品“芭比娃娃”玩偶和“风火轮”玩具车全球销售额分别下降7%和6%,高端产品“美国少女”系列玩偶销售额更是下降30%。

美泰表示,公司计划在未来两年削减6.5亿美元成本以扭转当前不利局面。

另一家美国玩具制造商孩之宝近日也表示,玩具反斗城破产导致其产品销售不佳。目前,美泰和孩之宝正努力与玩具反斗城合作,力争在即将到来的节日购物季提升销量。

今年9月,玩具反斗城正式申请破产保护,并在弗吉尼亚州的美国破产法院启动破产清算程序,但其全球1600多家商店及在线平台仍照常营业。分析人士认为,该事件从侧面折射出互联网经济对传统零售业的巨大冲击。

新华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