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质量安全 > 正文
石家庄食药监公布抽检信息:8批次不合格食品 涉糕点及儿童食品等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0月30日 16:26来源于:中国质量新闻网
分享:

食品安全,一直是我们在追求安全之一。2017年10月25日,石家庄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其官网将石家庄市本级销售环节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2017第7期)予以公告。

本次发布的监督抽检信息主要是依据国家食品安全标准及相关要求,对水产品、畜禽产品、食用油、大米、粮食制品、酒类、饮料、饮用水、茶叶制品、调味品、糕点膨化类、干果及儿童食品等13大类食品进行监督抽检,共计抽检866批次,其中合格838批次,不合格28批次,总体合格率96.77%。

其中,商标为“方广”的1批次手指营养饼干被检出维生素B1(硫胺素)项目不合格;商标为“求实”的1批次酒(白酒)被检出环己基氨基磺酸钠(甜蜜素,以环己基氨基磺酸计)项目不合格;商标为“阿雷”的1批次哈尔滨风味红肠被检出菌落总数项目不合格;商标为“智胜”的1批次哈尔滨风味红肠被检出菌落总数项目不合格;商标为“东北之村”的1批次东北村白酒被检出环己基氨基磺酸钠(甜蜜素,以环己基氨基磺酸计)项目不合格;商标为“全德”的1批次柔和绿优白酒被检出己酸乙酯项目不合格;商标为“星期8”的1批次开口松子被检出过氧化值项目不合格;商标为“天凌”的1批次椒盐土豆被检出过氧化值项目不合格。

石家庄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表示,已责成相关县(市)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按照《食品安全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对本次监督抽检不合格食品及相关单位依法进行严肃处理。

中国质量新闻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