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冬天寒风凛冽 宝宝的滋润霜选择不当 容易造成大麻烦!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10月30日 17: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宝妈认为,冬天的确需要抹霜,但对霜的选择就是越滋润越好,或者直接粗略选择,使用X宝、X生这类早些年传播凶猛的品牌产品,而近年来出现的大量宝宝敏感肌,为“粗心”的妈妈们敲响了警钟!

注意事项

根据宝宝皮肤的特殊性,归结如下:

1、皮薄易损:宝宝最上层的皮肤由单细胞角质层构成,含少量纤维,缺少弹性,其厚度仅为成年人1/10,没有抵御干燥的能力;

2、脂少干燥:婴幼儿皮肤脂肪少,很容易出现肌肤水分流失的情况,皮肤经常处于较干燥,脱皮、开裂的症状;

3、宝宝皮肤比例比成年人大一倍,一旦洗护品有毒或者刺激性较大,宝宝很容易引发皮肤过敏、炎症等问题。

你看!宝宝护肤用品的挑选,当真不能马虎应付,幼时护理不当,无形中为长大后埋下皮肤隐患!

关于宝宝护肤用品的挑选,小编有几项经验之谈,仅供您参考:

1、看成分:安全温和型

2、看功效:低敏滋润型

3、看程度:气候应对型

最最重要的,还是要根据气候变化,为宝宝挑选适宜的护肤用品,避免给皮肤造成负担。

冬天寒风凛冽 宝宝的滋润霜选择不当 容易造成大麻烦!

想保护宝宝皮肤娇嫩健康,选对护肤用品最关键,嘟嘟宝贝婴幼儿维他命护肤系列,专为0—12岁宝贝脆弱肌肤研制,每款产品都赋予呵护还原宝宝嫩滑肌肤本质使命,滋润程度不一,四季均能找到相匹配霜,宝妈用过一次就不想换掉的好评度超高产品!!!

嘟嘟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