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益而优有机亚麻籽油 孕妈妈吃出来的聪明宝宝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0月31日 09: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满六个月就要开始给宝宝给TA添加辅食了,当然了在给宝宝添加辅食时也刻意适量的再添加一些食用油了。因为很多脂溶性维生素都需要油脂才能够被消化吸收,这对于宝宝生长发育是非常重要的。

益而优有机亚麻籽油   孕妈妈吃出来的聪明宝宝

根据《中国居民膳食指南2016版》中,明确的指出了婴儿辅食推荐以富含α-亚麻酸的植物油为首选。富含OMEGA-3的益而优有机亚麻籽油不仅能促进婴儿大脑和视力的发育,还能帮助儿童改善学习,强健免疫系统,尤其是对于不再喝母乳和配方奶粉的孩子而言更甚是,需要更多的从饮食当中摄取OMEGA-3的营养成分。

益而优有机亚麻籽油   孕妈妈吃出来的聪明宝宝

同时,益而优有机亚麻籽油的α-亚麻酸在人体内可以合成EPA和DHA,这也是构成大脑细胞和人体神经细胞的主要成分,也就是营养届俗称的“脑黄金”,对于婴儿大脑和视力发育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但是很多中国家庭却严重的摄入不足,益而优有机亚麻籽油刚好能更好的帮助宝宝和孕妈妈补充充足的营养成分。

益而优有机亚麻籽油   孕妈妈吃出来的聪明宝宝

益而优有机亚麻籽油在低温的条件下,用物理机械巨大的压力压榨,全程无人可的化学反应过程,完整对策保留了亚麻籽的天然营养成分。榨出来的油不苦不涩,口感极好,宝宝和孕妈妈也爱吃,物理压榨亚麻酸生物活性强,很适合用来调配宝宝的辅食。

益而优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