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冬天宝宝的棉马甲如何选择? 选择它让宝贝冬日不再束手束脚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0月31日 11: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保暖的棉马甲,历来都是冬日里的经典款,轻薄利落却也能带来无以伦比的温暖。宝妈们在挑选马甲的时候一定要选择长的,长款马甲,吸睛回头率过人,帅气还保暖。黑白贴布点缀潇洒帅气,与棉衣相比更轻松自在,让冬日不再束手束脚,给宝贝的身体更大的活动空间。

冬天宝宝的棉马甲如何选择?  选择它让宝贝冬日不再束手束脚

黑白个性的贴布点缀设计,让潮流来个另类的改革。斜拉链设计,引发时尚新革命的同时给宝贝一个自由活动的空间。棉马甲还可以内搭一件过臀的中长款T恤,在腔调宝贝凹凸有致的玲珑曲线外,这个秋冬,让宝贝做一个快乐的小潮童!

冬天宝宝的棉马甲如何选择?  选择它让宝贝冬日不再束手束脚

快活熊的这款棉马甲采用的是经典的高领设计,防风保暖,温暖舒适。马甲经典袖口设计,浪漫的罗曼蒂克情节,低调不张扬。马甲精致的纽扣装饰品,不可忽视的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衣身个性的贴补点缀设计,诠释着潮流的另类改革。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