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囤积奶粉危害大不大 囤货后的奶粉还新鲜吗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10月31日 13: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自从洋奶粉在国内市场走俏之后,很多家长都是开启了囤货之路!截止2017年,我国儿童数量已经突破了4亿,从数据来看:奶粉行业在中国有着广阔的发展空间,再加上二胎政策以及其他政策的推动下,市场发展潜力无限。由此,这也就是世界各地奶粉品牌均在我国都有发展的原因。

国产奶粉问题频发之后,更是给洋奶粉发展的机会。洋奶粉占据了国内奶粉市场绝大部分的份额,消费者也更加的青睐洋奶粉。因为需求量比较大,断货也是常有的事情。为了保证孩子奶粉不断货,囤货就成为了常见的现象。但是:家长们,囤货的奶粉还新鲜吗?

诸多消费者认为:只要在保质期内,就不会有任何的问题。这种认知,有一定的偏差!奶粉对于宝宝来说,就是口粮。对他们的成长,是至关重要的。奶粉新鲜度的重要性不亚于奶粉的质量问题。

市场上销售的奶粉,都是批量生产,不可避免会存在有积压货的问题。从奶粉开始取材到上市销售,中间的环节耗费的时间不少于一个月的时间,如果是跨国进口则需要更多的时间,真正到手之后应该是奶粉出厂的后几个月了,从新鲜度上已经大打折扣。

对于这种耗时的奶粉保鲜度来说,有些奶粉已经采取了直供渠道。这样理解:官网下单后,企业开始生产然后从企业直接快递到消费者手里,就省去了中间的环节,也可以称之为“下单即生产”,保证奶粉新鲜度!同时,还取缔了海运的方式,直接采用空运,奶粉从工厂到消费者手里,最快8天就可以实现!所以,这种模式在当下的市场中更加受欢迎!

囤积奶粉危害大不大   囤货后的奶粉还新鲜吗

德洛兰奶粉,就是践行这种模式,不知道消费者朋友是否已经尝试过?“刚出炉”的新鲜澳洲奶粉,完美解决了奶粉新鲜问题带给家长们的烦恼。

德洛兰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