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豆浆机什么牌子好? 九阳豆浆机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0月31日 15: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美味的早餐是家里独有的惬意!但没有精力和时间为宝贝准备这些妈妈,别着急你的匆匆脚步,在夜晚预备定时好第二天的早餐,这是不是会大大提高你的幸福感?美好的一天从早餐开始,在中国豆浆是必不可少的啊!一台豆浆机,让这个早餐变得省时又省力!

九阳高端智能破壁无渣豆浆机,采用进口工艺电机,粉碎效率达到提升,无渣免过滤更加方便妈妈操作,纯净的营养更加容易吸收。豆浆机10孔大吸力精磨器,孔径加大,研磨阻力降低,减少了噪音污染,让每次的早餐都是在低噪中度过。

豆浆机破壁晶钢波浪刀设计,直径增长8mm,粉碎效果达到提升,使口感更加细腻,由内而外的温养成,散发美丽。五步熬煮曲线,只能芯片控制,精致的早餐再搭配上慵懒的格调,惬意的滋味刚刚好。豆浆机还能研磨宝宝辅食、老人食物等等,机身1.3L的容量,满足更多杯的需求,把营养与宝贝和家人一起分享!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