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Ofmom液态奶品牌精耕婴幼儿健康事业 进军奶粉市场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0月31日 15:40来源于:PCbaby
分享:

奶粉市场的混乱将在2018年1月1日终结,现在很多企业纷纷开始了转型。Ofmom液态奶品牌精耕婴幼儿健康事业,也开始进军奶粉市场了!!!

婴幼儿配方液态奶作为母乳的替代品,因其喂养安全、携带方便,在欧美等地备受妈妈们的喜爱。配方液态奶喂哺已经发展为一种成熟的喂养方式,并具有广泛的使用性。如今,由韩美药品控股的Ofmom Company将这种喂养模式不断深化创新,研发出品了营养更均衡、使用更便捷的宝宝新口粮——Ofmom液态奶,该产品将于今年10月在韩国和全球食品市场同步发售。

Ofmom液态奶品牌精耕婴幼儿健康事业  进军奶粉市场

强大的研发实力——以Symbio技术为核心三国共同开发

Ofmom液态奶是Ofmom与意大利著名乳制品集团Granarolo以及韩美研发中心(北京韩美)共同打造的高端液态奶。产品在意大利权威营养专家Lorenzo博士的带领下,与中、韩研发人员共同探索母乳奥秘和婴幼儿发育特点, 以Symbio技术为核心,以Ofmom品牌的高端月子会所——CENTRE OFMOM为基础进行R&D开发,通过近距离观测妈妈和宝宝的状态,为Ofmom液态奶的研究提供有力支持。

Ofmom液态奶的研发人员一致认为:Ofmom液态奶的核心技术在于Symbio。Symbio科技可以说是汇集韩国、中国、意大利的化学及医学家共同研发的集生物学、食品学、医学等为一体的概念。韩美研发中心董事长JongYoon–Lim也亲自参与了通过Symbio技术制造液态奶的配方研究和开发。韩国成均馆大学的食品生命工程科Soo-Won Lee教授在解释“Symbio”时说道:“植物界的相互影响、相互促进现象被定义为‘symbiotic effect(共生效果)’。这种共生系统同样适用于益生菌,与益生菌共存,会繁殖更多的益生菌,成长为有益的菌,可以称之为Symbiotic效果(共生效果)。我们的目标是在Ofmom液态奶中,在益生菌和益生菌、益生菌和人类、益生菌和牲畜、益生菌和植物之间选择具有共同效果的细菌,向消费者提供最有效的细菌。”

创新科技往往与与优质原料相辅相成,坚持“研发与母乳最为相似的顶级液态奶”这一目的而诞生的Ofmom液态奶在奶源的选择上也极为严苛,它采用意大利阿尔卑斯山脉纯净地区的顶级原料(High Quality raw Milk),在意大利Granarolo生产并添加了生长发育中需要的重要营养成分,在加工和保存过程中将不必要的移动最小化,同时采用”一站式运输(One Direct Process)”,从挤奶到生产包装在48小时内完成。Ofmom液态奶的加工时间是全世界同类产品中最短的,这是为了保持供给原料的新鲜度,以及更好地发挥产品功效而做的努力。

Ofmom液态奶品牌精耕婴幼儿健康事业  进军奶粉市场

雄厚的集团背景——Ofmom品牌精耕婴幼儿健康事业

Ofmom液态奶隶属于韩美集团董事长JongYoon–Lim创立的Ofmom品牌。2007年品牌开辟了以婴幼儿健康用品和食品为主的新事业并全权负责管理,致力于打造妈妈们最信赖的产品并为此不懈奋斗着,目前正在为进军中国市场做着各项准备工作。

Ofmom为满足消费者追求高品质产品的特点,从2014年开始与法国3大乳制品企业Lactalis联合研发产品,推出了Ofmom护系列奶粉,去年创下了约110亿韩元的销售额,预计2017年销售额将会达到250亿韩元以上。Ofmom所在的韩美集团拥有20多年的中国营销推广经验,相信此次推出的"Ofmom液态奶",会比其他跨国奶粉公司的产品更具竞争力。

在Ofmom液态奶的重点——“益生菌”的开发方面,韩美药品的研发实力和研究成果在韩国制药公司中,处于绝对领先地位。早在1996年就将此研究成果带入中国市场,成立"北京韩美药品"。如今,北京韩美药品在中国也取得了成功,中国市场上稳居益生菌类药品前三位的"妈咪爱"就是很具代表性的例子,“妈咪爱”被中国国内的很多媒体评选为值得信赖的产品,北京韩美药品也是国内少数具备从研究,到生产、销售各个环节的大型药企,年平均销售额已经达到2000亿韩币以上。

此外,韩美研发中心和Ofmom还拓展了高端月子会所服务,开设了高端月子会所——CENTRE OFMOM,为客户提供专业医护人员指导、妇产及皮肤科专家共同为孕妇制定的专属SPA以及其他产后护理服务。

广阔的市场前景——开辟贯穿欧亚的Milk Road

今年10月末,Ofmom液态奶将在韩国上市,随后在中国和意大利等全球市场陆续上市,以Ofmom液态奶为纽带,开辟贯穿欧洲和亚洲的“Milk Road”。作为Ofmom液态奶研发的总指挥,韩美研发中心董事长JongYoon–Lim表示:“通过世界上最健康的牛奶,连接欧亚大陆,这也就是我们期待的Milk Road。”

2013年,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提出了“一带一路“倡议,高举和平发展的旗帜,积极发展与沿线国家的经济合作伙伴关系,涉及60多个国家44亿人口,通过“一带一路“预计会对相关国家产生近21万亿美元的经济效果。

在此背景影响下,韩美研发中心与Ofmom负责人表示:“由意大利-中国-韩国三国共同研发,并陆续上市的Ofmom液态奶,用妈妈的爱连接欧洲和亚洲,是现代版丝绸之路,构建了描绘‘Milk Road’的新蓝图。”

PCbaby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