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质量安全 > 正文
食药监公布进口工业产品不合格信息 1批次婴幼儿喂养用品不合格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0月31日 16:27来源于:亲贝网
分享:

孩子的健康是一个家庭幸福的源头,除了要求奶粉、纸尿裤的质量安全,同时在二胎用品范畴内的餐具等喂养用品也是有一定的质量要求的。

近日,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发布了2017年9月进口工业产品不合格信息,结果显示,9月来自16个国家和地区54个批次进口工业产品不合格。其中,婴幼儿喂养用品不合格1批次。

据了解,本次公布的进口工业产品不合格信息,涉及到婴幼儿用品、成人服饰、饰品、生活用品、汽车零部件、医疗器械等多个品类,其中,婴幼儿用品占2成之多。

此次抽检不合格产品中,1批次婴幼儿喂养用品不合格,即标称北京宝瑞恒信商贸有限公司进口的宝瑞恒信防落食婴幼儿吸盘餐碗(粉)不合格被退运,受影响数量为2880个。此次退运所涉及到蒸发残渣(正己烷)超标问题,会影响到婴幼儿身体健康。

虽然这批次产品的问题是在入境口岸检验检疫机构实施检验检疫时发现的,现在都已经依法做退货、销毁处理,还说明了这些不合格批次的产品未在国内市场销售,但是爸爸妈妈们孩纸要注意,在给宝宝选购这类用品时要注意它的质量安全。

亲贝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