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女性在备孕的时候为什么要控制体重 会有什么影响吗?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10月31日 17:06来源于:搜狐
分享:

问:女性的体重会对怀孕造成影响吗?

太胖或过瘦都会对女性的生育能力和怀孕的结果产生影响。目前国际上常用的衡量人体胖瘦程度以及是否健康的一个标准为BMI指数,计算公式为:体重公斤数/身高米数的平方。一般认为,女性适中的BMI指数为19~24,理想指数为22,而高于29即可称为肥胖。

体重过轻则不仅会极大降低女性的生育能力,而且还会增大流产率。因此,要想怀上孩子,还应注意体重的调整,最好在正常的体重下孕育,以确保母体和胎儿的健康。

如果体重不够,但是已经怀孕了,一定要咨询医生,制定一个孕期饮食方案,以确保孕妈妈和胎宝宝的营养需求,保证胎儿的健康发育

搜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