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袋鼠妈妈净柔婴儿洗衣液 专为宝贝娇嫩肌肤设计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10月31日 17: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麻麻们会发现,自己给宝宝洗衣衣的时候,上面的奶渍、尿便渍经常洗不干净,洗涤剂放多了又怕漂洗起来很费力,使用过多洗涤剂的地方,又会让衣物变得硬邦邦,衣服明显的变形,起毛,味道还很刺鼻。

在市面上很多的洗涤剂都是含有荧光剂、漂白剂等,不仅会伤害到麻麻的双手,更会刺激到宝宝的嫩肌!

那可咋整呢?选择哪种洗衣液好呢?别担心!袋鼠妈妈来帮你解决一切问题!

袋鼠妈妈净柔婴儿洗衣液 专为宝贝娇嫩肌肤设计

袋鼠妈妈净柔婴儿洗衣液,是专为婴儿幼嫩的肌肤所设计的,不含皂碱、荧光剂等有害化学物质,能有效清除衣物上的各种污渍,易漂洗无残留,洗后洗衣柔软清香,是给为宝妈们的智慧选择!

它里面蕴含这大米发酵产物,温和不伤手的同时,温和亲肤;采用的亲水配方,能有效清除衣物上的污垢,特别添加的纤维柔护精华,令洗后衣物轻盈、柔软、气味自然清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