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董明珠为国产奶粉站台 力挺飞鹤奶粉并表示:我会让孙子辈喝飞鹤奶粉长大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11月01日 14: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今天,我真的跨界了”,当董明珠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台下所有的媒体以及大咖们都以为董明珠又要进军乳业了一个个可谓是心理倒吸了一口凉气,这么一个有魄力的女人加入乳企行列,想必也不会差哪去吧?

董明珠为国产奶粉站台   力挺飞鹤奶粉并表示:我会让孙子辈喝飞鹤奶粉长大

在昨天,董明珠出现在飞鹤演讲台上,开场的头一句话就是我们上面说的,让台下的观众与媒体面面相觑,轰动了一下下。后来董明珠表示:她只是为飞鹤站个台,目的还是和大家一同探讨“中国制造”问题。

董明珠为国产奶粉站台   力挺飞鹤奶粉并表示:我会让孙子辈喝飞鹤奶粉长大

还记得今年刚刚试行的“中国品牌日”吗?现在国家愈加的重视中国制造,我们国产企业更是如此!致力于让中国消费者购买的产品都是中国制造!

董明珠为国产奶粉站台   力挺飞鹤奶粉并表示:我会让孙子辈喝飞鹤奶粉长大

董明珠表示:飞鹤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婴幼儿奶粉制造商,曾今也面临即将崩盘的低迷状态,曾今有多家外资企业以50亿收购飞鹤,我们飞鹤董事长冷友斌却始终没有接受,最终挺过来成为现在的飞鹤。之所以来为飞鹤站台,是因为两家企业有太多太多的相似之处:我们都坚持打造中国人自己的电器以及奶粉。

虽然现在飞鹤还没有彻底的超越欧美品牌,但在中国市场中以及亚洲市场也可以说是第一的位置!所以,我应该为一直坚持“中国制造”的飞鹤站个台,彰显出国产品牌的魅力以及魄力!我们相信:国产才是最适合国人的。

飞鹤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