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达力奶粉最新事件:全新广告大片正式上线 法式广告给你全新体验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11月01日 15: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爱达力奶粉最新事件:首支广告大片正式上线,通过爱达力官网,我们就可以直接观看了。

这一次,爱达力广告将法国崇尚的天然育儿理念更好的融合到天赋营养益吸收、宝宝体质更突出的品牌理念中,更进一步的宣传了爱达力奶粉。

这一次,爱达力奶粉邀请诺一、霓娜妈妈作为品牌代言人。安娜伊斯·马田(Anaistamo Martane)被称之为“国民洋媳妇”,用自己的法式育儿方式将两名萌娃教育的如此好,非常符合爱达力品牌的调性!

安娜伊斯女士来自法国,温柔、善良再加上与生俱来的优雅感以及培养出这么出色的萌娃,爱达力希望通过安娜伊斯正面、乐观、积极的形象,将爱达力介绍给更多的辣妈!

这支广告被命名为“黄色领骑衫”,为什么呢?因为环法自行车赛中,成绩最好的则会最终赢得赛事最高荣誉就是“黄色领骑衫”。广告名的定义,更是让爱达力一直都朝着这个目标在奋斗,让消费者更加的放心。

广告中,我们可以看到安娜伊斯倾情演绎一个母亲对孩子天赋潜能的发掘与培养,让宝宝的体智更加出众的那种憧憬!一个具有法式风情的广告大片,一定可以赢得众多消费者(辣妈们)的一致认可!

爱达力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