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秋冬季节宝宝的娇嫩皮肤出现皴裂 麻麻们应该如何护理?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11月01日 15: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秋天到冬天的气温一直都是在走低,同时,气候也会变得一天比一天干燥。而宝宝的皮肤娇嫩无比,此时的他们,不仅是抵抗力差,还会对外界气温的适应及调节能力很弱。经常会被风轻轻吹就会出现皮肤皴裂,宝宝自己难受,麻麻也心疼!那么,宝宝出现这种情况麻麻们要怎么给宝宝护理呢?

首先呢,麻麻们要清楚,宝宝皮肤出现皴裂的原因:

宝宝皮肤出现皴裂,主要的原因就是因为手足受到了摩擦或是化学物质的刺激,再者就是由于冬天得天气较寒冷,使宝贝的毛细血管处于一种收缩的状态,从而导致了汗腺分泌的减少;而手足的部位是没有毛发保暖的,在没有皮脂腺的状态下,宝宝娇嫩的皮肤就会变得干燥、皮肤增厚、没有弹性,最后就产生了我们所说的皴裂。

还有一个原因:一般较偏食的宝贝,都会缺乏维生素A、B,致使宝宝的身体营养不平衡也是引起宝宝皮肤皴裂的原因;当然,也会因为宝宝患有手足湿疹、真菌感染而并发的皴裂。

那宝宝皮肤出现皴裂要怎么护理呢?

一、洗澡不能太勤

在秋冬季节给宝宝洗澡,不能太勤,放的洗澡水也不会过热,除了这两点外,麻麻们带着宝贝外面刷完时,要给宝宝注意保暖,手套要带好,避免受到冷空气的刺激。

二、尽量保持环境湿润

在宝宝所处的环境,麻麻们要尽量的保持空气的新鲜和湿润,这样不仅能防止宝宝身体干燥,还有理于宝宝皮肤的恢复哦。最好的话是在家里装一台加湿器咯!

三、涂抹润肤油

宝宝的皮肤是十分娇嫩的,在这种秋冬季节空气也变得干燥,更容易使宝贝的皮肤裂开,所以妈妈们一定要注意给宝宝涂抹婴幼儿占用的护肤产品。

秋冬季节宝宝的娇嫩皮肤出现皴裂 麻麻们应该如何护理?

露安适润肤油:蕴含小麦芽胚油和霍霍巴籽油,温和滋养、清爽不油腻;在滋润的同时能有效减少宝宝水分的流失,强奸新生薄皮肤;丰醇润滑质地宛若在宝宝肌肤表毛形成的一层滋润保护膜,让宝贝再不畏惧秋天的干燥及冬天的寒风!

露安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