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亨氏超金健儿优铁锌钙三文鱼营养米粉 营养20+成长更出色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1月01日 16: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宝宝的生长发育,母乳或者配方奶已经无法满足宝宝成长的需求了,于是辅食添加就自然成为了宝宝成长过程中非常重要的阶段。而米粉因其营养丰富还能促进宝宝乳牙萌出和颔骨发育,成为了众多宝宝的第一口辅食选择。今天就为宝宝们带来亨氏超金健儿优铁锌钙三文鱼营养米粉。

亨氏超金健儿优铁锌钙三文鱼营养米粉  营养20+成长更出色

亨氏超金健儿优铁锌钙三文鱼营养米粉采用来自有绿色认证基地的绿色大米等丰富食材,每种米粉均衡搭配20种营养素,是宝宝辅食健康美味的选择。贴心的是,每罐米粉里都分成了独立包装的9小袋,可以随身携带,一次一袋冲泡超方便。

亨氏超金健儿优铁锌钙三文鱼营养米粉  营养20+成长更出色

为什么要选择亨氏超金健儿优铁锌钙三文鱼营养米粉呢?

百年大牌 品质之选

亨氏的产品在美国家喻户晓、随处可见,产品涵盖婴幼儿食品、正餐、零食和调味品多个品类,产品遍及200多个国家,为全球宝宝们提供品质产品,也深受众多妈妈们的喜爱。

强化营养 成分丰富

亨氏米粉的一大特色是强化宝宝生长所需的重要营养元素,包括蛋白质、铁、钙、维生素等,让宝宝在成长的过程中均衡全面地吸收营养。

“双绿”保证 原料健康天然

亨氏拥有自己的绿色种植基地,种植绿色大米,而且存储也非常规范,健康食品从源头开始,让宝宝吃得很安心。

亨氏超金健儿优铁锌钙三文鱼营养米粉  营养20+成长更出色

密封铁罐 小袋装便于携带

米粉外部采用高品质铁罐包装,里面是独立小袋装,采用优质铝膜小袋,防潮隔热,既便于存储又方便宝宝出行时携带。

配比精细 专业化生产

从原料到加工生产,亨氏米粉全流程都采用标准化生产,确保宝宝吃到健康的米粉,得到专业的喂养。

国际化生产设备 生产环境洁净

亨氏的生产设备可以说是非常具有“国际范”了,来自荷兰的鼓烘机,来自德国的粉状输送设备、包装机,来自日本的X光机……甚至还有来自瑞士的机器人,为了生产高品质的宝宝米粉也是拼了。

亨氏超金健儿优铁锌钙三文鱼营养米粉  营养20+成长更出色

米粉的生产环境也是非常洁净的,所有生产员在进入之前都要经历沐浴、更衣、洗手等程序,最大程度地拒绝污染。如此先进严格的生产流程就是为了产出安全健康的米粉,生产宝宝的健康辅食,真正做到了一个环节都不能耽误。

亨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