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欧孕彩棉四层隔尿垫 爸爸妈妈的护理小福星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1月01日 16: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妈妈们是否遇到了这样的烦恼?宝宝换尿布乱动、晚上睡觉尿量多发生侧漏、宝宝喝奶会回奶等等不同的情况,都会把床单弄湿。带宝宝外出时,汽车座椅、婴儿推车等都容易被弄脏。频繁换洗太麻烦可,劣质的隔尿垫还不吸水不透气,易引起宝宝湿疹。欧孕彩棉隔尿垫,与难清洗、闷湿、漏尿说Byebye!

欧孕彩棉四层隔尿垫  爸爸妈妈的护理小福星

2017欧孕彩棉四层隔尿垫,四层立体隔尿系统,层层品质,给宝宝层层的爱。隔尿垫选用50支精梳棉,精致的面料让宝贝细腻可裸睡。隔尿垫采用德国进口食品级TPU,双面隔尿,透气性极强,一体压成技术,可以保证隔尿垫洗涤3万次以上不变形。

欧孕彩棉四层隔尿垫  爸爸妈妈的护理小福星

欧孕彩棉四层隔尿垫  爸爸妈妈的护理小福星

市面上一些普通的吸水层不透气,长期湿热会导致宝宝长痱子。欧孕150倍高分子强吸收力,遇水膨胀,密集锁水防止水份回渗倒流,时刻保持宝贝干爽的小PP。植物纤维天然屏障,帮助宝宝隔离危害,防滑不磨皮肤,简直是爸爸妈妈生活的小能手!

欧孕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