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健康防护 > 正文
在秋冬给宝宝换尿布的时候 麻麻们一定要注意这几点细节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11月01日 16: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气温一天比一天的下降,家里有宝贝的妈妈们,想必是把宝宝过冬的东西都全部准备好啦!早早的给宝宝做好保暖工作,以防到时候着凉也是很有好处的哟!

在寒冬里,虽说麻麻们都给宝宝穿上了厚厚的衣服,但是也有很多细节是麻麻们都不会注意到的,而这几种细节都是会在给宝宝换尿片的时候出现,所以妈妈们一定要注意哟!

在秋冬给宝宝换尿布的时候 麻麻们一定要注意这几点细节

一、注意尿片的更换

有些麻麻们可能会认为,宝宝衣服穿得多,换纸尿裤麻烦,又或是怕频繁的给宝宝换纸尿裤会冻着她,而减少更换的次数;但妈妈们要知道,这是不对的,冬天跟夏天相对来说夏天给宝宝更换尿片次数要多些,但冬天也不能少哦,不然是会引起宝宝红屁屁哒!

二、注意准备工作

在给宝宝更换尿片之前,麻麻们可以为了不避免自己手忙脚乱,和防止宝宝屁屁长时间裸露在外,妈妈们们应可以先把需要用到的东西准备好,再去宝宝更换尿片,这样不仅能速战速决,还能避免宝宝冻着哟!

三、在冬天这样寒冷的季节,妈妈们给宝宝穿着的衣物,可以选择方便与妈妈给宝宝更换的衣物,这样一来是方便又省事儿啦!也不怕宝贝不配合咯!

还有一点是麻麻需要注意的,由于宝宝冬天穿得多,所以选用的纸尿裤不能太厚,且要柔软性、透气性极好、防侧漏等等优势的纸尿裤。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