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禧贝有机糙米高铁米粉 天然农场的有机呵护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1月02日 14: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宝宝6个月左右,咀嚼和吞咽能力都有了一定的提升,就可以开始给ta添加辅食啦!添加辅食,建议从单一口味开始,比如单一的谷物、蔬菜或者水果。就谷物来说,禧贝的这款有机糙米米粉就很适合。它是细软粉状的,冲调后粉质细腻,方便宝宝吞咽,而且有利于吸收。

禧贝有机糙米高铁米粉   天然农场的有机呵护

随着宝宝的成长,不管你是母乳还是奶粉,都已经不能满足宝宝们对新鲜事物的探索。在确保宝宝不过敏的情况下,妈妈可以给宝宝加入更多的食物种类作为辅食。燕麦、小米等等,都是富含营养的口碑谷物哦!禧贝有机混合谷物米粉,精选了优质有机燕麦、有机糙米、有机小米,含丰富膳食纤维、维生素及矿物质。谷物多多,营养多多。

禧贝有机糙米高铁米粉   天然农场的有机呵护

美国推出的宝宝有机食品HAPPYBABYR 的米粉系列happybaby禧贝有机糙米高铁米粉与众不同,是一款给宝宝首次添加非常棒的固体食物,除了米粉本身原料采用有机成分之外,更在米粉中特别加有DHA,同时含有宝宝每天所需摄入的60%的铁和促进人体消化吸收的益生菌,让宝宝们吃得更营养。

禧贝有机糙米高铁米粉   天然农场的有机呵护

禧贝有机糙米高铁米粉   天然农场的有机呵护

温馨提示:

米粉属于婴幼儿辅食类产品,添加辅食我们建议从单一□味幵始,比如单一的谷 物、蔬菜或水果,待宝宝适应后可以尝试添加混合类产品,比如混合的谷物米粉 或混合蔬果泥。所以第一次给宝宝添加米粉时,建议您可以先给宝宝尝试一下有 机糙米米粉,糙米米粉比较细腻易消化好吸收,适应一段时间后,可以考虑给宝 宝增加混合谷物米粉,混合谷物更锻炼宝宝的肠道消化能力和适应能力。

禧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