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孩拉肚子怎么办 葵花童博士:调理肠胃健康是关键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11月02日 14: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拉肚子,对于成年人来说是不算什么大问题。但是放在孩子身上就不一样了!特别是婴幼儿这类群体,出现腹泻对他们的身体伤害是很大的。所以,家长们:如果孩子经常出现腹泻,我们该怎么办呢?

小孩拉肚子怎么办   葵花童博士:调理肠胃健康是关键

如果孩子腹泻了,一定要及时补水。

有人会说:都腹泻了,为什么还要补水?孩子虽小,但是新陈代谢很旺盛。如果失水严重,很有可能会出现脱水的情况。补水的同时也要补充盐分和电解质,比较好的方法就是给孩子吃一点少量的米汤+少量盐,当然放一点点糖也是可以的。

孩子腹泻就要禁食?饮食调节很重要。

在孩子生病的时候,如果能够少吃药,还是不吃为好。是药三分毒,所以家长不要太盲目。在腹泻期间,少吃高营养以及刺激性强的食品,牛奶、鱼类以及肉类等等会增加肠胃负担,会导致腹泻长时间不愈。清淡就好。

腹泻的时候,家长可以通过补锌治疗。

如果孩子腹泻,会导致体内锌元素不足,直接影响身体发育。锌,也可以增加身体的抵抗力以及免疫力!

小孩拉肚子怎么办   葵花童博士:调理肠胃健康是关键

最后,我们可以在孩子日常饮食中添加益生菌,调理他们肠胃健康,好消化、好吸收,更健康。葵花童博士益生菌系列,致力解决宝宝肠胃问题。

小孩拉肚子怎么办   葵花童博士:调理肠胃健康是关键

当然,孩子腹泻还可以选择葵花童博士产品系列中的“儿童健康贴剂”,亲和肌肤外用就可以治疗腹泻问题,不打针不吃药,孩子不哭闹!

葵花童博士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