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福施福DHA藻油软胶囊 帮助孕妈妈推翻“一孕傻三年”的谣言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1月02日 15: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妈妈为了宝宝的大脑和视网膜的发育,都会给宝宝额外补充DHA。确实,宝宝在妈妈肚子里的从一颗受精卵到出生所需的DHA都只能从母体获得。当孕妈妈怀孕到了中后期,正是宝宝大脑神经元和视网膜快速发展的时期,这个时候需要的DHA的量是很高的,为了让宝宝大脑神经和视力发育良好,孕妈妈就需要额外补充DHA了。

福施福DHA藻油软胶囊   帮助孕妈妈推翻“一孕傻三年”的谣言

福施福DHA藻油软胶囊以DHA藻油、明胶、纯净水以及甘油为原料制成的保健品,经过动物和人体试食功能检验证明,具有辅助改善记忆的保健功能。同时福施福DHA藻油软胶囊也是一款来自于美国马泰克藻油DHA,经过卫生部门检测后在GMP认证的制药厂封装,每一粒胶囊能提供DHA105mg。

福施福DHA藻油软胶囊   帮助孕妈妈推翻“一孕傻三年”的谣言

福施福DHA藻油软胶囊拥有高纯度的DHA,直接吃啥补啥,避免因为多余的摄入而导致肥胖的问题。而且DHA不仅仅只是给孕妈妈准备的,而且还能过渡给胎儿哦。孕期用它补补脑,也许就能推翻“一孕傻三年”这样的谣言啦。不仅添加了维生素D3,还可以促进胎儿对钙质的吸收,帮助胎儿的骨骼强壮哦。

福施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