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冬日气候干燥 宝宝急躁不安怎么办? 如何稳定孩子情绪?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1月02日 15: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秋冬季节,有时气候难免会有些干燥,会让孩子急躁,通过喝水可以有效的为大脑供给水分,使得大脑血压稳定,起到稳定孩子情绪的功效。同时水还可以帮助宝贝调节体温,这样宝宝就时刻处于舒适的状态,心情也就自然舒展了。所以秋冬季,最好给宝贝准备一个保温水杯,让宝贝能够时刻喝到温水!

冬日气候干燥 宝宝急躁不安怎么办?  如何稳定孩子情绪?

日本象印儿童保温杯,杯盖采用安全锁扣设计,不会意外打开杯盖防止漏水,光滑吸嘴,让宝宝放心使用。吸管采用软性环保塑胶材料,安全无毒,环保健康。保温杯还采用一键式开盖中栓,热饮、冷饮都能够放,无须换盖也可以,方便省事。

冬日气候干燥 宝宝急躁不安怎么办?  如何稳定孩子情绪?

此款保温杯的盖子就是一个杯子,自带喝水的小碗,倒出热水不烫口,杯身还有贴心把手设计,宝宝单手可握住。瓶身防粘涂层内胆设计,不产生污垢和残留异味,大口径不锈钢材质,防粘内涂层,清洗便利。创意的背带,姓名牌肩带一体设计,可书写姓名昵称,宝宝再也不怕拿错杯子。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