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经营技巧 > 正文
微商如何策划备战双十一活动 微商如何玩赚双11看这里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11月03日 09: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距离双十一,还有一个星期多一点的时间。不仅仅天猫在玩双十一大促,包括京东与聚美都在搞活动,就连线下的实体店也是不断优化促销活动,希望双十一的时候可以带动线下销售量!作为专业的微商来说,如果连双十一的营销契机都把握不住,可想在日常业务是有多么的惨淡!

微商如何策划备战双十一活动  微商如何玩赚双11看这里

微商想要策划活动,就是做一次促销,多卖货!但,如何策划备战双十一?如果还没有比较好的想法,就赶紧的看过来吧!

活动准备:

1.扩大影响力,让更多人知道你的存在。

2.引流,让更多的人成为你的粉丝。

3.树立品牌形象。

4.明确活动目的,就是多卖货,多赚钱。

微商如何策划备战双十一活动  微商如何玩赚双11看这里

活动策划

在我们明确了活动目的之后,我们将会更加有针对性的去策划活动。在微商中,预热常见的手段就是:转发点赞,集满X赞送什么。一方面可以让更多人知道后期活动内容,同时还增加了粉丝量。

微商卖货,就是要学会有买有送,可以是虚拟产品,也可以是真实产品!例如:当下《将军在上》热播,但很多人都在找资源,如果可以我们就这样做:买赠《将军在上》所有资源,保证更新到最后。

有些微商小伙伴还会以一种游戏的方式进行,使用微信关注、登录、分享再到玩游戏,这过程虽然有点小麻烦,但是游戏如果足够吸引人,那么你的粉丝量也是不断的在增加。

我们这里所说的粉丝,不仅仅是微信朋友圈的粉丝,还包括的公众号!很多微商小伙伴都有公众号,这里做推广更加的方便,维护起来不像朋友圈那么难!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