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喜讯:恭贺广东省李先生和天才酷签约合作成功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1月03日 10: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秋意正浓,秋风刚好,恰逢丰收的时节.....天才酷纸尿裤品牌又迎来一位新的加盟商——李先生。李先生的到来,为天才酷的发展又添上亮丽的一笔!

现如今,抓住了趋势,就是抓住了未来,对高淘汰率的纸尿裤行业来说,尤其如此。

随着二孩政策的开发,国家生育率也在稳步的增加。纸尿裤作为从宝宝0-3岁宝宝几乎每天生活的必需品,纸尿裤的需求量也随之增涨。婴幼儿纸尿裤销售统计:全国婴儿纸尿裤销售总量约为200亿片,销售总额超过220多亿元,全国纸尿裤日均消耗量约为3000多万片。综合上述的数据,婴幼儿纸尿裤在中国的市场可以说是非常的广阔,可以纸尿裤必将是母婴市场的主力军。

喜讯:恭贺广东省李先生和天才酷签约合作成功

而作为中国首家医用婴儿护理纸尿裤品牌,必将是众多经销商、代理商还有宝妈们的选择。有人肯定会问:为什么在天才酷,在市场中如此的受欢迎呢?小编想要告诉你的就是:品牌企业的综合实力以及品牌信誉还有就是品牌企业能够为经销商提供一个怎么样的发展平台,这都是制胜的法宝。

而天才酷品牌自创立至今,在市场中以及拥有了不可小觑的市场份额,加盟商在不断地剧增,纸尿裤品牌也受到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当然,加盟商在加盟天才酷品牌之后也获得了自己想要的经济利润,才会更加的认可与支持这个品牌。

喜讯:恭贺广东省李先生和天才酷签约合作成功

天才酷是广东锦龙医药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国内在2012年众多婴儿纸尿裤品牌中首家提出用医药的标准做纸尿裤的理念,并在2014年成功研发并推出公司首个医用婴儿护理纸尿裤品牌天才酷,公司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新兴企业。

公司引进国外全新技术,采用高端进口原材料,着力生产婴儿纸尿裤、纸尿片、婴儿护理用品。公司旗下的产品结构多元化,拥有全方位的市场营销模式,将企业文化视为企业灵魂,并渗透到每一环节,为企业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在公司内部形成一股强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从而提高企业的整体竞争力,等。外销马来西亚、韩国、越南、新加坡等国家。

喜讯:恭贺广东省李先生和天才酷签约合作成功

天才酷----中国首家医用婴儿护理纸尿裤品牌,薄至2毫米、瞬吸干爽、VE透气护臀、智能外翻、3600贴身环抱腰围、全芯体速渗系统,远离红屁屁全面呵护娇嫩肌肤,让宝宝健康成长。

天才酷诞生于市场产品百家争艳之际,市场品牌没有任何标准,那么天才酷的诞生将为市场定义一个标准。高标准的渗速时间以秒为标准,从吸液到干爽仅需7秒,采用昂贵的珍珠棉浮点面料一是透气二是接触面减少了一半,内含VE植物精华护臀,而且从穿戴到结束因有了智能外翻仅需三个动作。脱(裤子)穿(尿裤)贴(魔术贴),从而实现了快而准直接降低了宝宝着凉的风险,特别是冬天。

喜讯:恭贺广东省李先生和天才酷签约合作成功

强强联手,互惠共赢。好尿裤“天才酷”正面向全国空白区域进行招商,你要是有兴趣了解我们,皆可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

最后,再次感谢李先生选择了天才酷品牌,也预祝李先生生意兴隆,财源广进!同时,天才酷感谢新老客户一直以来对我们的认可和信赖,以及对天才酷的市场前景的看好,正因为有你们这样满满的爱和信赖,天才酷才有信心越做越好!

成功在于合作 合作共赢天下,天才酷期待你的加入......

天才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