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贴心麂皮绒秋冬外套系列 拒绝高冷让你整个秋冬都不愁穿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1月03日 11: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麂皮绒在某种程度上,已经成为了秋冬季节的常驻嘉宾。软萌软萌的麂皮绒摸上去的顺滑手感让不少妹子都爱不释手,更何况是它的多变造型和不挑身材的搭配方式,如此时尚又新颖的麂皮绒,和宝贝就是活生生的一个“配”字惯穿全场。

贴心麂皮绒秋冬外套系列  拒绝高冷让你整个秋冬都不愁穿

图片来源于:快活熊

帅气拉风外套----女孩子对这种软萌的东西时没有任何抵抗力可言滴~大大的翻领设计,具有一键美颜的功能,凸显宝贝小巧的脸颊。创意的拼接设计,羊羔绒和麂皮绒联手,想给你舒适温暖的体验。简约的腰袢收紧作用,给你简约之外的好看魅力。

贴心麂皮绒秋冬外套系列  拒绝高冷让你整个秋冬都不愁穿


图片来源于:皮咔皮咖贝格曼专卖店

甜美女孩的外套----复古的设计简约时尚搭配俏皮的毛领设计,潮流简约却不失个性,分分钟让你get到今年大热的时尚圈设计点,深受女孩子的喜爱。现在选择一款美美的外套,让你整个秋天都不愁穿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