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维尼宝贝水育早教告诉你:冬季给孩子洗澡这些要注意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11月03日 11: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虽然没有很大的运动量,但是洗澡还是有必要的。但在给宝宝洗澡的时候,也有很多地方需要注意的。比如:冬季洗澡次数不宜过多!这是为什么呢?维尼宝贝水育早教告诉你:冬季给孩子洗澡这些要注意!

皮肤是宝宝天然的“衣服”、最外层的角质层在冬季气温降低的时候,新陈代谢也会有所下降,皮脂腺、汗腺分泌的皮脂会很少很少,这个时候他们的皮肤是很干燥的,而且很薄。很多家长在冬季给宝宝洗澡不是很注意温度,认为自己可以忍受的,宝宝就一定能够接受!而且为了让宝宝洗得彻底,泡澡时间太长等等,这些都是不可取的。

宝宝如何正确洗澡?

1.浴室温度

冬季温度比较低,如果给宝宝洗澡可以先把室温控制在27度的样子,然后在给宝宝脱衣服洗澡,这样可以避免着凉!

2.水温要适宜

家长们:我们成人可以接受的水温,不代表孩子就能够接受。37-40度之间的水温刚刚好,请宝爸宝妈们一定要注意咯。

3.洗澡次数不宜过多

不是每天都需要洗澡,不是每次洗澡都需要沐浴露!宝宝洗澡,一周洗2次就好了。当然,每天宝宝的小脸蛋以及小手与小屁屁都是要清洗的哦。

4.准备棉签

宝宝有很多小部位需要用棉签来擦干的,例如小耳朵以及肚脐的位置。用干棉签擦拭,不会弄破或者让宝宝感觉不适。

5.宝宝洗澡专用浴盆

网上有很多家长晒照:直接在洗菜池里给宝宝洗澡。无论是搞笑还是其他,这都是不可以存在的。家长们,请给宝宝购买他们专用的洗澡用具,适合他们的才是最好的。

​当然,这些都是最最基本的。如果这几点你都做不好,更要层次的要求就更加达不到标准了!在现在的市场中,很多婴幼儿水育机构。如果感觉自己不是很会给宝宝洗澡澡,可以利用周末的时间带孩子去体验一下。维尼宝贝水育早教机构,引进国际先进的水育早教理念及游泳馆管理制度,为宝宝营造一个欢乐、安心的畅游世界。如有意向加盟的经销商,现如今也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

维尼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